2010/02/15

很迟很迟的更新 !




















edit一下,
我的feel 出来了 ( 照片涅 )

枝头看不到我的鼻子嘴巴


算,我爱;





上次的更新;
是几百年前了,

这次更新新年;
在家很可怜,初一在家。


一直在家睡觉,要不然跟哥哥玩;
哥哥也跟我在家。





红包渐渐少了;很惨很惨
我要拿三百多以上;我才满足X)



除夕夜;
哥哥玩烟花;
搞得家里一直听到boow boow boow

我耳朵聋=.=



我的啊dear .
他下来了咯
明天跟他出去;


目的

见家长=(


很怕很怕


他说他家人会一直叫我吃吃吃 = (
我不要肥了
=.=肥到连我的校裙不能穿



今天跟姐姐出去;
我第一次穿群拉;
有种不舒适的感觉,



鞋子又顶我;不爽 =X


明天等我更新= D
看我紧张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