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各位 ! 快乐拉har .




















我的更新 ,
一次以来
是坐到很辛苦的

哥哥的线很差,
要在洗衣机那边才可以上网

你看你看



















我家洗衣机很高;
椅子很矮;又热。

重点重点,
拜2

放学和微依走街;

以前觉得他好像很凶


现在;
我们谈的,都是男友;
我们一直在巴士都是在8对方男友;
还半路死火 =X
不该说得说了 ;哈哈

















我们去订情人节礼物,一个小时后拿到。
不可以讲出礼物是啥来;要不然没有suprise .


最后他很愿意得陪我买衣。
最后我们才发觉
里面有日本料理;
察觉不到

















8点多归家








































微依




报告;



星期五;
我没有去学校;懒惰
Eebabe他们来我家


都是在准备出去;
他们还谈衰衰的XD



还发生在我家的情景XD
蛮funny的hor ...




我们走走走去巴士站等
yin十一点多到。
我们到先;去jak benq


我买了鞋子X)

咱们3个





最后yin回家



买不到要买的
看不到要看得


结果去老地方;

很多照片在他们那儿;好没有状态拍的说全部




拿了lens
好像super nudy
度数一流;
灰色

 


thank nikii ...




我们大概六点多
归家。



和Eebabee快没有仪态地
碰到我们认识的

我还丢下了你;抱歉




同时遇到两位同名不同姓


在巴士上;
与Eebabe说回以前 X)



归姐姐家;
怎知道我爹在等我吃饭
对不起爹 =X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
我打了很久;

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