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见家长 !

我只是写多照少,
不介意 ?


16 . 02

见到的他,
好紧张,很陌生的feel



怎知道他家人来接我们,
我的感觉麻木,


进到门;

阿龙的女朋友来了


他最小弟弟 ; 大嫂大嫂




他的亲戚;
很幽默;


给我红包,还要我说幽默的话 X )



他的弟弟;
不断大嫂大嫂



他说他弟弟很喜欢我 =)

问当事人 , 他说他很喜欢跟我玩





送我情人节礼物;他家人亲戚在看我拆
原来送我情侣机;












虽然旧款;我很喜欢
我被感动了 ;哈哈

然后拆我的
全部好期待这样



我送杯子,没有拍到;里面有我的照片嗒


然后出去sg .wanq
去买多一个礼物
包包



他选的;
















去吃铁板烧


















72家租客

















回家,他竟然陪我回XD




17 . 02

去云顶 ,7早8早就去;
我的衣服很奇怪;他带我去换了


买票
买不到


钱说包的士上去;( 钱是糖的弟 )
4条水上去



















我们坐缆车上;



















outdoor玩不到;多雾
然后去snooker场



















然后我去买棉花糖


去玩冰屋;突然中途要去厕所一趟
不舒服拉= (


进去一直给他们丢;冷到beh tahan ;



然后根dear去玩摩天轮,等了sibeh久;
根糖谈了很多秘密;还谈了我最不想听得


跟他依然还是很多话题


上到去;拍照;么么一定有德拉


他们说在摩天轮的最顶楼上么么;会长长九九





















我和他状态不是很好





















dear说他很丑


我特地不edit
丑不嫌弃你 = D





















sibeh爱这张 ;

我们去买票;就回了咯,
特别早回;7点多到家;






































我很喜欢这张;他的笑容

他还说妈妈在我们的身边;
好像很反对我们在一起

今年的情人节和新年,不是很开心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