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伤风 , 永远的痛




















最近生病;主要伤风
死命哈秋,呼吸不到 X (
永远的痛




19 . 02

根宝贝们不去学校
出去看戏;


看花田喜事,本来看72
结果full ,就看花田




坐到sibeh前;
抬头遥望















很无聊的出去厕所;
我们找不到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X ( 很鱼呵




















看完了



很无奈的走进服装店
怎知道她们说去试衣服


天哪
那人在看着我们的呵 =.=
































































































还有很多照片的
如果我放出来

有人会揍我 XD




买茶叶蛋蛋吃;回E家
怎知道我们没有搭错巴士,是走错路;要过对面才知道


兜了个大圈;




我的蛋蛋冷了;
我们也很无奈了;



最终回到;很迟了 = (




E家;
他的公公;tel we s lenq luii


难以置信是他公公
年轻了点呗E



E的房间sibeh的粉红











































































E家的bibi



在他房间开msn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和G不断骂Xia0 5
而且什么语言也出来;



最终没事。
因为我们去弄他,他才会发脾气



他说要打我;我知道你打不下的啦番薯 =.=



然后E说去唱K
他家有的 ;幸福


 















G;看我几好帮你遮 =.=




E的叔叔叫我们下去捞生
其实我们不是很认识的,为什么捞生 ?


他的叔叔说一句;
你跟我出去不要穿高跟鞋


捞生的时候;还祝我不要长高 =.=
我要作 model 嗒 ;哈哈





最近sibeh的热;
连续开冷气;我病越来越严重 TT


我的爹地;
给我传染道也生病,



其实是糖传染给我的;


朋友还说我是跟糖到病出来 =.=

以毒攻毒;又亲多一次 =S
pengsan


467
很快很快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