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初一十五 !




















元宵节快乐 .

年过完啦
情人节也过啦



考试就要到啦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及格
我的人很随便
要就及格


不要就交白卷 .



成绩我用过不了最好 ,
尽了力就好 =X




今天早上,
很早就起身


看到手指套
拿来带上网,
sibeh的可爱



他们还偷拍我=.=






































很丑啊我前面头发夹上来 .

























多了一个朋友
他很美hor


他讲的话
令我太不好意思了 .
就不习惯这样的 .


我还知道很多事
但很不方便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