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很多的无端端 !




















很丑的照片

edit到这样 .
佩服我自己 .




整个星期不在 ,
很冷漠,



我家的DAD
很可爱得跟我说

“我坐烂外面的椅子了”


毫无反应



最近在考试 ,
发奋不到努力 ,


我的脑袋空白 ,





















有答案给我 ,
我不知道有分数没



在班每天睡觉 ,
天气作怪 ,
弄得我半睡半醒




















某些人
我越来越讨厌你了




我亲爱的电话爆机 ,
拿去修理 ,


G
我借你 ,要报答我嗒







在班不断跟朋友聊天聊天 ,
不断不断听歌 ,


聊到我可爱WeiYee ,
甜蜜蜜


我却还是老样子 =X








很多人认为 ,
他太男人了 ,



秘密很多




星期六今天早上

下起雨 ,
我在赖床 ,


原本根我亲爱们出去 ,
我失约了



跟爹出去 ,
说到我家老哥 ,
尚未娶妻
亲戚们在了 ,



为什么不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