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人靓 , 心正 , 十分biu qieng !


我dak E 某
=D


我来了
我死回来了


我终于死回来了 !



假期了喂
我的计划

“在家”



本来跟男人出去
结果我们决定拖到他生日
5月



一个星期
还是不变



很幸运的
我的头发
快雨过天晴


全靠有信
是xuan借我抄的

谢谢谢谢你XD





我很懒
放学回到来
看戏
吃饭
睡觉

在班无聊
咱很无聊



左边xinwen
右边        我

一样大
他还叫我拍起来


索性给你们看我的字
他们说我医生字




我有戴眼镜嗒
不给你们看







星期四我最记得


根咱班的女生起了8
不断说关于健康
身材
甚至连以前的也说


很多东西8



星期五
自己先放假


睡得很舒服
朋友还跟我诉苦



这猫可爱吗


本来可以拍到它更可爱


它竟然爬上来我脚
我当场
场面很Lo XD


今天早上
男人给我流泪


说个很难听的话给我
结果




分了那一瞬间


我没有挽回




最后还是没有分到



我要看秋香怒点唐伯虎

我最欣赏他那句


不但人靓心正10分biu qieng



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