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Remix !





我来写写一下子



我爱上remix .
我昨天很无意间的开bad romance的remix .
sibeh的乱


我喜欢他前面
真的很好听,
你们去听先

bad romance (remix)




我自己死命听






假期
想出去


最近很鬼缺钱
施舍我下拉好不好



我要去剪头发
快了快了


很快的了
根咱筱寒




我的宝贝宝贝
给我一点甜甜



我突然


很饿很饿


我很想吃

炸鸡
asam laksa
tomyam
肉骨茶
萝卜糕



很多很多
在我的脑显示=X



还有我想说的


XHui

不要再伤心了
要有经历
才知道哭

所谓先甜后苦

哭过就好了